Dr纵青川(师徒)

B栈同名up,搞师徒一万年!

《求饶》//坚杰


“你到底想站哪边啊?”


庄文杰披星戴月而归,抬头看到楼梯上坐着个人等了自己好久的样子,心里有些说不出的感觉,或多或少是有些感动,但是那人一张口就是他不愿听的,心里又开始烦躁起来,这样还不如不来。


-天台上


“你拿没拿掌纹、拿没拿虹膜?!”


“你要是怀疑我,可以拿搜查令来随便查!”


一瞬间,矛盾被推向顶端,罗坚这个暴脾气的捉住他纤细的手腕往怀里带,离得近到只有三四公分的程度,手上开始用力,在他耳边一字一顿的说“我再问一遍,你到底有没有瞒着我?”


庄文杰从一开始的张狂、愤怒、到后来发现罗坚竟然真的跟他动手的不可置信、导致现在甚至有些害怕、畏惧眼前这个男人,是啊、他再聪明也不过是个二十出头的学生,哪里知道刑警队长的雷霆手段。


手腕被撰的生疼,指尖大半因为不过血没知觉了,庄文杰低着头,一句话也不说。


罗坚笑了笑,换了个发力点把庄文杰的手腕稍微翻转了下,对面便不得不顺着发力点离他更近,他还稍微往下带了带。


一点一点加力,庄文杰终于有些承受不住的闷哼出声“罗队”

“嗯?”罗坚并没有因为他开口就轻易放过,反倒是更用力一些,似乎在警告他好好说、说实话,不要再耍什么花招。


“罗队,我错了、我都告诉你,你放手好不好”


身前的小孩眼神真诚,求饶的话说的也让他顺心,于是他便松开了手“早这样不行吗?非要吃些苦头…”


话还没说完,庄文杰的右手便从后面环过他的细腰,把罗坚按了过来,在他耳边低语

“罗大队长,你也没有想过滥用私刑是什么样的处罚?”


空着的手拿出手机,屏幕上显示还在录音中。


罗坚愣了一下子,还以为真的制服了这小孩,没想到人家是顺势而为只为抓你证据,怪不得不还手呢,原来在这等着我呢。


对面小孩笑的狡黠,他也不再心软,轻轻松松又捉到庄文杰的手腕,带着几分自嘲的笑了笑,一句话也没说,只是不停的用力,他是真的有些生气了,怎么也没想到小孩对他竟然提防到这种程度。


两级反转,庄文杰脑子还没反应过来身体上的疼痛就先占用了大脑神经,一个又一个的神级元不断传递着疼痛,现在他才知道罗坚的真正实力,如果是当下是十成、那么刚才罗坚便只用了三成,看来这硬拼是拼不过了。


“你这小孩怎么好赖话分不清、好坏人也分不清啊? ” 他歪着头看着庄文杰问。


“说话” 手上用力,庄文杰受不了顺着用力的方向蹲下来、他也便跟着蹲下来。


“罗队,我错了”

庄文杰另一只手很快的把录音暂停删除一气呵成,然后乖巧的看着他,委屈巴巴的样子让人心生怜爱。


“哟,你可别这么说,我哪知道你这后面还有什么火坑等着我跳” 

他这次是学聪明了,占了上风也没有掉以轻心,手上还在加力“继续说”


“那您轻点,真的疼”

罗坚看着他被勒红的手腕,又有些心软,于是撤了力两只手给他按摩促进血液循环,也是提防他 以便随时能继续“施刑”


庄文杰可太清楚他的用意了,老老实实的坐地上

“那我也没有想要瞒着你啊,我给你打电话就是想跟你说啊,你挂我电话、还跑学校来骂我一顿,那我……”怼你不怪你自个作么,但是庄文杰看着罗坚给他按摩的粗糙大手,并没敢把后半句说出来,而是停顿了下换了个词


“那我就委屈了就不想跟你说了嘛”


窗台上晚风习习,有些微凉,手上的肌肤之触显得格外滚烫,面前的小孩低着头噘嘴的小模样触碰到他心底最柔软的地方,这孩子……


“我的错,我那个…是真有同事电话”


“那你还凶我呢”


罗坚一时语塞“我…那会我情绪不大对”


“你还欺负我”

看着自己被攥红的手腕委屈巴巴的变本加厉


“你一个刑警队长,欺负我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学生,你是不是欺负我没爹没妈没人要,呜呜呜”


“你别哭啊,我不是,我以后不这样了”

“怎么没人要了,我要你,我要啊”


“我还没吃饭”


“我给你点外卖?”


“我不想吃外卖,我想吃家里人做的饭”


“…那你家里有什么?我试试看有没有我会做的”


“嗯,你以后不能欺负我了”


“好”


“我手机录音回收站有备份的”


“……”



评论(11)

热度(349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