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纵青川(师徒)

B栈同名up,搞师徒一万年!

《假如俞门师徒灵魂互换》

// 轻松搞笑风,就开头有一点点沉闷。

  

   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

  

“逐出师门,永不相认”

  

俞晓旸断绝关系的话像是一把双刃剑,伤敌三千、自损三千。

  

挂断电话后,俞晓旸看着合照、曾经是那么美好,如今潦草的结局、实在配不上当初的华丽的开场——

他能在自己成为世界冠军的同时、培养出最年轻的九段,他原本以为自己和方绪,能成就一段围棋界的师徒佳话,而现在...竟然连简单的师徒名分都维持不下去了。

  

心脏仿佛正被什么撕扯开,呼吸都要小心翼翼的,闭上眼睛静静的感受着这份痛苦,想让它再深刻一些、记得再清楚一些。

不要轻易淹没在记忆的长河里,毕竟、这是这段师生关系,带给他最后的情感起伏了。

  

--

而另一边的方绪,是感同身受的心痛,他除了难受于和老师断绝关系外、还要多一分愧疚。

  

毕竟,在这段师生关系中,老师没有做错过任何事,甚至在他做错事的时候、还一而再再而三的给他改正的机会,是他自己不争气,辜负了老师的教导、一意孤行伤了老师的心。

  

愧疚、自责、遗憾、挫败感....负面情绪蜂拥而至,一瞬间将他击溃,醉酒后趴在桌子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。


--

“师兄”

“我听说了”

“我爸不认你,我认你”

  

俞晓旸在方绪的身体中醒来,上头的酒劲儿让他有些迷惑,环顾四周是陌生的环境,但好在还有一个认识的人

  

“小亮,我怎么在这儿?”

  

“师兄...”

俞亮看着懵懵的“方绪”,感觉他有些陌生,师兄这怕不是...伤心傻了吧?

  

师兄?!

俞晓旸看着自己皮肤细嫩的双手,桌子上是他经常见的、方绪的手机,甚至拿手摸了摸脸、摸到了一副镜框。

两眼一黑,心情已经从心痛变成了愤懑。刚逐出师门就遇上这种情况???我自己逐我自己?

“让方绪给我滚过来!”

  

俞亮听着师兄这句咬牙切齿的话,难以置信的看着“方绪”,完了完了,师兄真傻了!他现在连自己都骂啊!好害怕他会干出什么丧心病狂的事。

  

于是俞亮拿出手机给俞晓旸打过去,解铃还须系铃人,哪怕做不成师生也不能把人逼疯啊。

  

--

这边的“俞晓旸”正趴在书房的桌子上昏睡,被手机铃声吵醒,看到来电人、也没多想就接通了。

  

“爸!我师兄他疯了啊”

  

“俞晓旸”听的有些迷茫,但还是尽量理出一个合理的逻辑,问

“卢原疯了?!”

“怎么疯的?”

“还有、你为什么叫我爸?!”

  

(后文见彩蛋,另外一个是番外小剧场哈)

//全文5k+ 解锁不亏(开高级粉丝更不亏,你看我这个更新速度就知道了~)

评论(9)

热度(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