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纵青川(师徒)

B栈同名up,搞师徒一万年!

《你很闲吗?烂成这样》绪亮

 // 关于《他君子端方,但我不是》 的另一种可能。

  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下不出来就趁早认输”

  “别耽误我们几个的时间”

  “我数到三啊”

  三人围在一起,语气里颇有些已经得逞的愉悦,凡人最爱看把天才拉下神坛的戏码,尤其还是自己动手拉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怎么不知道”

  未见其人、先闻其声,三人寻着声音看去,就见方绪正站在门口 不知道听了多久。

  逆光而来,肆意的骄阳给他镶了一道金边,明亮的让人无法直视,迈着散漫的步子走近、语气听不出喜怒

  “现在围棋对弈,要人工读秒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师兄”

  俞亮见到方绪,心里一下子就有了底气。就像被欺负的小孩儿,忽然看到能无条件为自己撑腰的知心长辈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方绪先是对俞亮笑笑,之后随意扫了一眼棋盘,一边脱外套一边漫不经心的开口道

  “三个人下棋多没意思”

  “不如带我一个”

  “刚好能下双人棋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了不了”

  “对对,我们还有事”

  “先走……”

  别的棋手他们虽然不一定认识,但眼前这个最年轻的九段、时不时上新闻报纸的天才棋手,只要下围棋的就没有人会不知道吧。

  一个俞亮他们都得绞尽脑汁的去为难,再加上一个九段的方绪,那还下什么啊?赶紧跑吧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看不起我?”

  “还是说只有世界冠军的儿子,才有资格跟你们下棋?”

  方绪把外套叠了下,随手扔在沙发上,一边挽衬衫袖子一边继续说,语气里颇有些委屈

  “太让我伤心了”

  “好歹我也是世界冠军的顶门大弟子啊”

  “你们不能只看的到他呀”

  

  (后文见彩蛋 // 粮票可解)

    更多俞门脑洞请移步→文章目录 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